校校联合、推进社会化服务—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应用化学专业进行专业培训

作者:自动控制党支部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于2017年11月7日-11月10日、2017年11月27日-11月30日分两批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文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大四学生进行拓展课程培训,共计117人次。培训前文理学院领导多次到我分院进行实地考察,对我分院的实训条件十分满意。

 

本次学习主要针对装置上现场仪表内容,具体包括浮筒液位计校验、差压变送器的校验、靶式流量计校验等,负责教师为王升升、侯丽萍老师。此次培训注重学生的实践技能操作,从以前的理论教学转换到实践教学。

在培训过程中,针对本科学生理论知识较强、技能实践能力弱化、仪表知识欠缺的情况下,穿插仪表理论知识的讲解及校验单的填写,同时融入仪表校验的相关国家标准,使学生知其然知其所以然,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学生实践操作中

培训教师与学生合影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