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五年制学生物理课教学研讨会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于2018年4月11日在5404召开五年制学生物理课教学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副处长黄鹤、分院副院长刘南和所有物理授课教师。

五年制物理授课对象为初中生,年龄偏小,理论知识不足,接受理论授课的效果不是很理想,针对这些问题,与会授课教师进行了细致的研讨,最后决定增加实验课程的比例,采取分组实验的方式,提高授课质量;同时研讨课程考核方式,考试要以过程考核为主,以物理实验操作进行知识点考核,试卷内容可以分为实验原理、操作步骤、数据记录等几个部分;同时建议对于大班额的实验课程最好由两名教师共同授课。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对物理课程的讲授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方法,能够促进物理课程教学效果的提升。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