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技术分院2015级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dq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电气与信息技术分院2015级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2018 5 23 ,电气与信息技术分院2015级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共有5个小组260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毕业答辩。分院副院长刘南、尹春宏及自动化系、电气系、信息技术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答辩。  

各位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的原则,严把质量关,从论文选题、内容指导到答辩准备都始终从严要求,精益求精。  

在答辩过程中,各组评审老师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向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出问题和指导意见,所提出的问题全面考察了毕业生们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对论文的正确理解,同时,老师们也对论文出现的不同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改正要求。同学们以饱满、自信的精神状态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大家思路清晰,语言准确、深入,并对提出的修改要求都认真做好了记录。  

连续半天的答辩过程忙碌又紧凑,最终在老师们的努力指导和毕业生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刘南在答辩最后做了总结发言,称赞了同学们在论文撰写过程中的积极表现,对大家在论文初稿到答辩顺利完成的整个过程中所获得的成长感到欣慰。同时,她也告诫同学们做事情就像完成论文,必须要找准方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要做什么,并在完成的过程中踏踏实实,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去完成。  

 

 

                自动化系答辩工作

信息系答辩工作  


电气系答辩工作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