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诊改学习汇报会

作者:DQ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2018 518 - 5 月20 学院组织各职能部门领导、教学单位领导和系主任一行到沈阳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的有效推进策略与实施暨诊改成果案例演练高级研修班”,电气分院副院长刘南、尹春宏、自动化技术系主任王升升、电气技术系主任李海铭和信息技术系主任刘洋参加本次学习。  

为了让更多的老师了解诊改学习班精神,电气分院于2018523日召开诊改学习汇报会议。会上分别由刘南和李海铭从分院层面和系部层面对诊改学习收获进行汇报。刘南介绍了诊改工作的基本概念、基本要求、建设方法、技术手段、信息平台以及各层面的实施内容,同时提出诊改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对分院的诊改工作提出要求。李海铭就专业诊改和课程诊改两个层面的工作重点做了详细的介绍,结合实施案例为下一步诊改工作的推进提供参考依据。  

通过本次诊改汇报让电气分院的各位老师对诊改工作有了具体认识,也为接下来的诊改工作推进奠定了基础。  

   

 

刘南汇报诊改学习体会

李海铭汇报诊改学习体会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