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I走进吉工职院

作者:dq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百度AI走进吉工职院

—计算机协会社团活动

528日下午,电气与信息技术分院、计算机协会共同举办的“人工智能发展和百度AI平台应用”专题报告会在3705实训室召开。报告会邀请百度(吉林)创新中心宋文鹏经理作关于人工智能发展、百度AI开发平台等前沿信息的专题报告。听取报告的有电气分院副院长尹春宏、信息系主任刘洋、计算机协会指导教师刘滨海以及计算机、软件专业和计算机协会的部分同学。

进入会场前工作人员就利用百度人脸识别技术对到场的同学进行人脸识别一体化签到,让与会人员亲身体验了AI的使用。随后,宋经理通过对人工智能发展及百度AI开放平台的应用讲解、演示,使与会老师和同学了解AI、认识AI,充分了解百度AI服务模块组成、全面开放的行业生态、丰富易用的解决方案,详细体验了平台开源技术实操应用。

此次活动让与会师生了解到AI技术的发展情况和行业应用前景。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会让我校学生对AI技术有更深层次的认知,合理应用AI技术进行创新、创业。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