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办公应用能力大赛报道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技能绽放精彩  实力见证成长

 

2018年6月9日,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了“2018办公应用能力大赛”,旨在以赛促学,进一步强化我校学生对办公软件应用技能的掌握,丰富学生课余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

大赛面向2017级学生,报名人数为198人,竞赛的内容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应用软件的题库操作以及创意宣传海报设计两部分。经过现场操作角逐,最终共有14人获得一等奖,23人获得二等奖,37人获得三等奖,其他人获优秀奖。

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技能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行路致远,砥砺前行,期望下届大赛会为学子们的青春梦想谱写更美的篇章。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