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协调会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2018年6月27日,电气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议 ,传达6月21学院副院长宋志轩召开的教学部门会议6月25党委书记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6月27日党委副书记张喜春召开的党务部门会议内容及精神,对电气学院期末工作、暑期工作和开学期工作进行协调布置,参会的人员有分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会议由副院长刘南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王博就本学期分院工作进行简单梳理总结,指出在分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分院高效有序的完成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在党建工作、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二轮)、技能竞赛、课程思政、招生就业、春季运动会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绩,“以校为家、荣辱与共、和谐奋进”的家园文化氛围愈发浓厚,“大事要事齐上阵、你忙我帮共分享、你优我学同进步、相亲相爱一家亲”的行动自觉已初步养成。

其次,副院长刘南就暑假前需完成的职称评定、期末考试、高水平专业建设方案等工作进行梳理布置,明确工作时间表和负责人;就暑假期间需完成的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课改论证、专项申报、教学诊改等工作进行梳理布置,明确工作时间表和负责人。

最后,王博对参会人员提出廉洁要求,强调大家一定要廉洁自律,按照要求进行线上廉洁测试,领导干部保持通讯畅通,外出履行请假手续,注意安全。

附件1:

暑假前需完成工作

序号

工作任务

负责人

时间

1

高水平专业建设方案

尹春宏、王景芝

6.30

2

材料整理归档、安全检查

孙学智

7.1

3

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孙学智

7.1

4

职称评定工作

王博

7.1

5

高科技成果展示

刘南

7.2

附件2:

暑假需完成工作

序号

工作任务

负责人

时间

1

电工培训方案制定

李海铭

7.10

2

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

尹春宏、刘  洋、王升升、李海铭

7.13

3

2019年专项申报推进

尹春宏、刘滨海

7.25

4

二轮课改论证

尹春宏、刘  洋

8.20

5

2019年新专业细节论证

尹春宏、刘  洋

10月前备案

6

教学诊断改进

参会全体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