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2018年9月4日,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就业动员会。参会人员有副院长刘南、院办主任孙学智、学办主任宋洪兴以及电气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

首先,刘南从认知层面、态度层面和行为层面深入讲解并分析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将要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其次,孙学智针对学院关于毕业生毕业和就业工作实习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讲解。最后,宋洪兴就毕业期间的纪律、课程、住宿和离校事宜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电气学院2016级学生就业动员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毕业就业流程,为毕业生就业做了充分的准备,本次会议的指导下,分院2016级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