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归来,巅峰对决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

2018 1010 ,由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务处、学生处主办,计算机协会、52IT大学生服务社团承办的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电子竞技比赛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是首届针对我院电子竞技爱好者开展的电竞赛事,旨在促进校园文化与电子竞技文化的发展,使学生更加热爱我们的学校,同时也能挖掘电子竞技爱好者的竞技才能,鼓励成绩优异的选手,创造出更好的竞技氛围,提升我院电子竞技水平。    

大赛项目为“王者荣耀”,分为初赛和决赛,采用5V5淘汰赛制,宣传期间报名异常火热,经过筛选,共有120名(共24组)来自各分院的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团队竞技角逐,最后胜出的三支队伍于1013日上午进行了终极对决,通过三局两胜制,最终获得冠军的是机械学院团队,机电学院两支团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大赛圆满成功,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同时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重视,他们亲临决赛现场观看比赛。大赛不仅培养和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使学生对电子竞技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