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世纪保联(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暨第一届ERP培训结业仪式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学院与世纪保联(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世纪保联董事长王玉金、中智集团代表团、副院长宋志轩、教务处处长刘文宏、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南主持。

会上,宋志轩对学院近年的办学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学院2017年获得吉林省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声誉获得社会广泛认可,建设有国家紧缺人才实训基地4个。王玉金介绍世纪保联致力于中小微型企业信息化建设和跨区域、跨行业、跨平台作业处理技术服务;始终秉承“创造价值,崇尚正直”理念,打造一个以“云计算、广覆盖、跨行业、跨平台”为特点的云计算服务平台,向用户提供端对端专业化信息技术服务。

10月30日-11月1日第一届ERP培训已经结束,来自中智集团刘长友、张贵闯、杨春明、王杨、王英杰、王春兰等6名企业人员参加培训,经过考核成绩优良,颁发结业证书。中智集团董事长王春江对此次培训的开展和效果给于高度评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之情。

校企双方基于“书写情怀•消融痛点•协作赋能”之理念,已经拉开校企合作的序幕。双方将不定期持续开展企业人员技术培训,在合作过程中总结经验,发挥优势,共同提高。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