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教师关键能力培训学习经验分享汇报(四)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4月17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教师关键能力培训”学习经验分享汇报会,院长张喜春、副院长宋志轩出席,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教学院(部)、创新创业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文宏主持。

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专业(群)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王景芝汇报了德国“双元制”模式的培训过程、内涵、特点,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双元制”本土化背景、体制机制建设、人才培养路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构建、学习领域、培训领域、岗位领域课程开发、德企克朗斯岗位学徒培训等内容,并就专业(群)借鉴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双元制”本土化实践经验成果,在理实一体教学、差异化培养、企业调研等方面的实践应用情况作了汇报。                      

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专业(群)将进一步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进和完善课程体系,开展专业群课程学习领域开发、学习情境设计及工作页等相关资源开发,增强课程设置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加强师资能力培养等,努力将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专业(群)建设成高水平专业(群)。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