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5月13日,电气学院在5404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博主持。  

会上,王博重述了电气学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共获得国赛铜奖一项,省赛金奖一项、银奖二项、铜奖一项。并就本次大赛分析重点、赛事要求、校赛日程安排三个方面对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动员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可以极大地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激发学生创造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  

副院长刘南指出,此次大赛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促进双创工作决策部署和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分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项赛事,并认真鳞选优秀项目参加全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会后师生踊跃报名,初步报名学生170余人,竞赛指导教师29人,报名人数在全校名列前茅。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