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走访送关怀 “双创”竞赛添动力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5月23日,学院纪委书记孙艳玲在团委、教务处相关同志陪同下深入电气学院,对积极备战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们进行走访慰问。

孙艳玲认真听取了各参赛团队师生对参赛作品的介绍,阅读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计划书,兴致盎然地观看了项目相关产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明确国家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意义和指导思想,这对于进一步深化作品主题,在最后阶段修改、完善作品质量非常关键;二是要密切关注比赛的所有时间节点,尽可能提前完成并成功提交作品;三是希望同学们紧扣“创新创业”二字,增加市场预期、经济效益等方面的分析,力求项目不仅务虚,更要务实;四是希望相关部门和分院做好大赛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大赛。

大赛指导教师王娟向走访领导和老师介绍了参加上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心得和体会,分析历届大赛中不同赛道情况,结合所带学生的自身实际情况,讨论了应该参加什么赛道?哪些项目更具有优势?

最后,孙艳玲勉励大家克服苦难,再创佳绩。

据悉,电气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4月底大赛启动以来,分院积极响应,广泛动员,选派团队成员,遴选优秀项目,共组建了40支参赛团队,参与大赛的教师达30人,学生达180余人。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