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参加2019年吉林省高校电子设计竞赛与创新教育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6月28日,2019年吉林省高校电子设计竞赛与创新教育研讨会在长春工程学院逸夫图书馆召开,电气学院李海铭和陈永昕两位教师参会。

大会邀请中原工程院巫付专教授、德州仪器中国东北大区总经理谢胜祥、台湾俊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裕教授、苏州吉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业,分别就“电源关键技术及其解决方案”、“TI功能板卡与软件技术的解决方案”、“电路板快速制作工业和竞赛中仪表巧妙使用方法”、“全方位柔性工业机械臂的助力反馈,开源人工智能算法与FPGA技术”、“AI自动驾驶技术与高精度传感器应用”专题进行了汇报。

通过本次研讨会,教师了解了电子竞赛命题方向、电子信息技术前沿发展现状和新型教学仪器与开放资源,对电子信息类专业升级和课程建设具有良好的参考作用。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