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长春进行吉林省企业技术难题和人才需求合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6月24日,科研处处长杨云龙、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南、电气技术系主任李海铭、副主任陈永昕赴长春合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企业技术难题和人才需求产教融合调研。

合心集团产业构架主要分为合心机械、合心发展和GRG集团三个部分,此次学院主要调研的是合心机械长春合心公司,该公司主要进行非标自动化装配生产线的研发和生产。

刘南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的装配车间,企业人员讲解了企业主要合作伙伴、车窗自动化装配生产线和轮胎自动化装配生产线。参观后,企业人员和4位教师在会议室召开具体事宜研讨,首先人力资源部长刘诗文播放了合心集团的宣传视频,介绍了合心的主要业务、产业架构、核心竞争力和主要产品;杨云龙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实力;刘南介绍了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如何对接解决企业目前存在的技术难题和人才需求,重点介绍了电气学院下设的化工自动化技术实训设备研究在开发非标教学仪器的理事以及开展校企合作的部分业绩成果。最后双方在细节方面进行沟通与交流。

通过双方在专业人才需求、实习实训基地、师资培养途径、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实习岗位和技术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研讨,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