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6日,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大学生知识产权培训开幕式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电气分院代表队与来自全国20个省市132所参赛院校的1600名大学生选手同台竞技。

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由王娟老师指导的作品“可二次开发的智能三维图像重建监测及识别技术”获得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既锻炼了学生队伍,又开阔了师生的视野,为更好的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