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19-2020-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按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安排,电气学院于11135401、5404召开师生座谈会。参加的本次座谈会的有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孙学智主持。

首先,孙学智老师阐述了座谈会目的是反馈学情、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呼吁各位同学积极参与献言献策。同学们积极响应,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授课质量、寝室修缮、食堂就餐等方面。老师们高度重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诉求,并将其记录下来。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在校学习和生活,深切的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对学生的关爱,今后要更加刻苦学习,提高技术技能,以后为社会多做贡献。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