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教师参加“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电气与信息技术分院教师刘滨海于2019年12月1日至4日在哈尔滨参加了“1+X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的培训。

本次培训由工信部派出指导教师,对二十多名承担Web前端开发相关课程授课任务的高职院校教师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培训主要就“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初级、中级的知识点进行梳理和讲解,并进行了实操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使受训教师加深了对“Web前端开发”相关知识理解和掌握,为今后Web前端开发相关课程的授课打下坚实的基础,明确了授课方向。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