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副院长刘南与北京华晟公司代表进行校企合作专业研讨

作者: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20191210日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南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徐超物联网专业教学课程设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南从国家层面提出的职业院校“三教”改革和学校内涵建设出发,强调了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当前职业院校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切入点而贯穿这项改革的主线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目标是实现理实结合,提高教学的针对性、职业性、实用性,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在教师、教材和教法三者之间,教师是教学改革的主体,是“三教”改革的关键;教材是课程建设与教学内容改革的载体;教法是改革的路径,教师和教材的改革最终要通过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与手段的变革去实现。

刘南分析了学校教师与企业教师的各自优势,学校教师利用寒暑假出去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把最前沿的知识传授给学生让学生扎实的掌握社会基本技能,促进学生实习就业竞争力。

徐超针对学校新校区规划事宜,提出物联网专业5年以上的整体规划方案,把物联网专业建设成为一个优质的校企合作专业实现校企共赢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