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完成2019年课程层面诊断与改进汇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根据学院开展的2019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和学院开展课程诊改工作,2019年12月17-18日,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在5406实训室进行了课程层面诊断与改进汇报工作。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所有专任教师均参加课程汇报,汇报会议由副院长刘南主持,评审成员包括电气学院二级督导员王景芝、郝玉秀和尹春宏。  

各位课程负责人对照《2019年度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课程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附件3制作了课程PPT,从课程建设目标、课程教学目标、课程内容、教学模式、选用教材、课程负责人与课程团队、考核评价标准、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课程资源、课前准备、课堂教学与管理、课后反思与评价、课程教学效果和课程特色等14个考核性诊断表进行诊断和改进。  

最后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评审人员分别将各个系部教师的课程结果反馈给系主任,肯定了所有教师认真对待本次课程诊断与改进工作,同时也指出了汇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教师在系主任的带领下能够再接再厉,推动电气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