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能源公司”)隶属于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位于科尔沁草原腹地--内蒙古霍林郭勒市。主要负责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南矿、北矿及扎矿的供电工作。现有16条66KV供电线路总长度124KM,及33条6.3KV供电线路总长度109.3KM,14座66KV变电站、31台66KV移动式变电站,总装机容量258600KVA。负责露天煤业2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站的运行维护工作。同时承担着扎哈淖尔工业园区的供热任务,供热面积约35万平方米,管网供热半径最大4.5公里,运行换热站7座。  

多年来,智慧能源公司抓安全、保生产、重培育,在行业领域内输送了大量优秀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并荣获国家电投安全生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智慧能源公司始终秉承“供电安全可靠,服务争创一流,发展绿色环保,管理勇于创新,团队严肃和谐”的团队精神,加强安全生产,规范经营管理,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建设新型创新型企业。智慧能源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这座因煤而建、缘煤而兴的新兴工业城市中书写着智慧能源的华丽篇章!  

、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全国统招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2018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托培养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通过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统招)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企业文化,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学历与专业要求:  

1)毕业生的学历和专业应与招聘计划相符;  

2)硕士研究生在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所学专业应与招聘计划相符;  

3)专升本毕业生在专科和本科期间所学专业相一致并与招聘计划相符;  

4)主修专业与招聘计划相符;  

5)特别说明:二本及以上学历不含二本C。  

3.健康要求:身体健康,符合工作岗位要求。身体健康标准以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为基本标准。体检合格可签订就业协议。  

毕业生入职前应进行职业健康检查,确认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后方可签订劳动合同。  

、招聘需求  

 

序号  

工作岗位  

专业分类  

需求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1  

热网检修  

能源动力类  

能源与动力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  

专科及以上  

1  

2  

电气运行或检修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气自动化技术、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电厂设备运行与维护(电气方向)、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供用电技术  

专科及以上  

8  

合    计  

9  

 

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  

报名邮箱:279117208@qq.com  

邮件命名方式:姓名+学历+专业名称+毕业时间(赵某+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18)  

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1日17:00  

(2)校园专场招聘会现场报名  

201711月10日起,到相关院校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具体时间以相关院校网站公布的时间为准。  

2.报名提交以材料:    

1)《智慧能源公司招聘2018届高校毕业生登记表》一份(见附件1);  

2)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材料,资格、能力荣誉证复印件  

3)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2014年(或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加盖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4)求职简历;  

5)在校期间无违纪证明;  

6)县级及以上医院健康体检证明。  

注:网络报名请将以上材料粘贴到一个Word文档中,作为附件发送。邮件主题及附件请以“姓名+学历+专业+毕业时间”命名。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需求对应聘员提交的求职资料进行审查,我公司将根据报名及简历审查情况,以发送手机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到就近院校参加公司组织的招聘考核时应携带报名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未按时参加招聘考核,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请应聘人员保证提供的手机号码准确、手机业务畅通未入围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核  

1.笔试:闭卷形式,以应聘者在校期间学习的课程及从事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为主,主要考评应聘者对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笔试标准分为100分,权重占考核总成绩的50%。根据笔试成绩由高至低按各专业招聘需求数量的2倍确定参加下一面试程序人员。如出现最后一名成绩并列时,并列人员一并进入下一面试程序  

2.面试:考核毕业生个性特征、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采取由应聘者自我陈述、抽签答题、随机提问的形式来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个性特征。面试考核标准分为100分,权重占50%,面试分数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四)确定拟录用人选  

根据招聘考核结果择优录用。  

(五公示  

考核结束后公司将在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网站上对拟录用人员的基本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  

(六)签订就业协议  

健康体检合格且经公示无异议的,方可签订就业协议  

(七)其他要求  

在审查过程中,如发现以下情形不予录用:  

1.伪造或涂改学历、学位、专业名称、在校成绩、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等资料的;  

2.作弊、隐瞒相关情况或提供虚假信息的;  

3.在规定期限内未签订就业协议的;  

4.在规定时间未报到,或报到时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不符合招聘条件的;  

5.毕业生未按公司规定的报到日期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  

6.公司组织进行职业健康检查,应聘人员有与所应聘岗位相关职业禁忌症的;  

7.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复核审查不合格的;  

8.有其他应取消录用资格情形的。  

五、有关待遇  

(一)薪酬  

执行智慧能源公司工资制度。  

(二)福利  

按照国家政策及相关规定,为员工建立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及企业补充医疗保险。  

附件: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请有意向的同学把简历发到企业邮箱  

招生就业处  

2017118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