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通知

作者:电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中航工业哈飞隶属于中航工业旗下的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直升机、轻型多用途飞机的研发、制造基地,是波音公司、空客公司等国际知名航空企业的部件供应商。  

公司现有员工6000余人,拥有国家级专家3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1400余人,设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已相继推出Z9系列直升机、H410、H425、HCl20、Z15直升机、Y12系列轻型多用途飞机等系列产品。目前已累计生产销售各种型号飞机2000余架,为中国航空工业和国防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十二五”期间,公司将承担6吨直升机、10吨直升机、新型多用途飞机等多项国家重点型号的研发和制造工作,参与20吨直升机、大型客机、大型运输机等国家重点型号的研制,扩大与国际航空企业的合作规模。随着中国航空工业和直升机产业的快速发展,公司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  

招聘专业:应用化工技术、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招聘要求:男生,面试时需提供个人简历、成绩单原件、综合排名情况等材料。  

工资待遇:见宣讲会  

单位地点:哈尔滨市平房区  

宣讲会时间:2017年11月2413:30  

宣讲会地点:2101  

                                        招生就业处  

20171122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