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金化学(惠州)化工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作者:电气学院学办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乐金化学(惠州)化工有限公司由LG化学与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建设,是国内华南地区唯一的大型ABS生产企业。ABS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15万吨于2014年3月投产,二期项目预计2018年9月投产。  

公司采用世界先进的ABS生产工艺技术建设年产30万吨ABS装置及其相应配套设施,生产ABS、SAN、DP等产品,向市场提供国内紧缺的高流动、高光泽、电镀、喷涂、耐热、阻燃和板材级等高品质产品。公司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快速服务和整体技术解决方案;依托技术、区位、品牌、服务等优势,以多品种、优质ABS产品服务中高端市场。  

公司实践“为顾客创造价值”与“尊重人的经营的经营理念,以“正道经营”为行动方式,实现最终向往的愿景“一等LG”。热诚欢迎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感、忠诚度高的热血青年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成长和提升的广阔空间。  

一、招聘条件  

1.招聘岗位:实习操作员  

2.招聘名额:15人  

3.招聘对象:2018届专科毕业生  

4.招聘专业:石油化工生产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化工设备维修技术、电气设备应用与维护、工业分析与检验。  

5.优先原则:专业成绩优秀者优先,取得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实习待遇  

1、月实习补助、生活补助等2500-3300元。  

2提供宿舍(两人两室一厅);  

3、宿舍配备必要的电器、生活用品和床上用品;  

4、配备劳保用品,并进行安全培训;  

5、公司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三、正式雇员薪酬福利待遇  

实习结束,正式毕业后,经考核合格,公司与个人签订3年雇员劳动合同(3年后考核合格,可以再续签劳动合同),执行雇员薪酬待遇。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正式雇员第一年税前薪酬待遇在6万元以上,以后每年都有薪酬调整增加。  

2、提供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社会保障。  

3、提供重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人身意外险保险和团体综合医疗保险等福利保障。  

4、提供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体检等体检福利(一年一次)。  

5、提供岗位前、在岗培训机会。  

四、应聘程序  

  筛选简历面试专业知识考试录用  

报名地点:各分院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年11月23日上午11:00前  

招生就业处  

20171122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