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通知:吉林奥克新材料有限公司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吉林奥克新材料有限公司是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大街980号。

 

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0520日,奥克股份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2006年,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在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建了吉林奥克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拟生产8万吨/年环氧乙氧基化系列产品项目。项目于2007930日竣工,实现了当年设计、当年建设、当年投产。

 

2007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MS三体系认证;公司连续几年被评为“吉林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经开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经开区纳税超过千万元的先进企业”;2012年被评为“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

 

2018年拟进行10万吨乙氧基化系列产品改扩建项目,预计201910月份正式投产。

 

二、招聘岗位:工艺技术员、DCS控制员、外操、仪表、设备、化验分析、网络维护、采购员等干名。

 

三、招聘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

 

2、性格开朗、积极热情、品行端正、诚信务实、富于激情;

 

3、敬业爱岗、有良好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沟通协调能力。
四、工资待遇:

 

1、工资总额(4000-6000

 

2、六险一金

 

3、节日福利+生日福利+旅游+体检等日常福利

 

4、完善的晋升机制

 

 

招聘宣讲时间:1120日上午8:30招聘会

 

招聘会地点:2101

 

参会专业及人数:化工学院10人、制药学院10人、机电学院40人、电气学院40人、机械学院40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