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通知:内蒙古白音华蒙东露天煤业有限公司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内蒙古锡林郭勒白音华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露天矿是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国家电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主要负责白音华二号露天煤矿的开发建设;内蒙古白音华蒙东露天煤业有限公司是国家电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白音华三号露天煤矿的开发建设。为满足内蒙古公司战略发展需要,2009年,两公司整合管理,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管理机构,两个生产实体的管控模式,简称白音华煤业公司。  

白音华煤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白音华苏木,属于我国13个大型煤炭基地之一的蒙东基地,是国家能源重点发展地区。白音华二号露天煤矿位于白音华煤田中南部,矿田地质储量10.26亿吨,设计产能为1500万吨/年,计划投资68.8亿元;白音华三号露天煤矿位于白音华煤田中部,矿田地质储量13.31亿吨,设计产能为2000万吨/年,计划投资59亿元。两矿主要产品为老年优质褐煤,平均发热量为3200千卡/千克,具有低灰、低硫、低磷,高挥发的“三低一高”环保特性,是发电和民用采暖的首选燃料。两矿生产主要采用先进、环保的半连续生产工艺。

目前公司共有正式职工1112名。煤矿主采设备85%进口,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工艺先进,供货商均为国内外最知名的矿山设备制造商。2013年9月,白音华煤业公司三号矿单斗—自移式破碎机半连续生产系统正式投产运行,成为国内首家使用该先进剥离系统的露天煤炭企业。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托培养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综合素质要求:学习成绩专业排名中等以上,在校期间无劣迹,无不良嗜好,乐观、朴实、自信,有进取精神,求职态度诚恳,认同企业的环境和岗位条件。

2.学历、专业要求:应聘毕业生的学历和专业要求与本公告“招聘需求”中专业与学历相符。

3.身体健康,符合工作岗位要求。身体健康标准以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为基本标准无身体残疾,无重大疾病,无职业禁忌症,无色盲色弱。

三、招聘需求

2020年毕业生招聘计划

白音华煤业公司

招聘岗位

目标专业

学历分布

本科

专科

小计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2

0

2

采矿技术管理

采矿工程

2

0

2

法律事务管理

法学

1

0

1

计经管理

计划经济学专业、工程造价、工程预算

1

0

1

土地管理

土地管理学、土地规划与利用、土地信息系统等土地管理相关专业

1

0

1

园林绿化

环境工程、矿山复垦相关专业

1

0

1

设备操作工

机械、电气等工科类专业

7

25

32

设备检修工

7

25

32

合计

22

50

72

四、招聘程序

(一)提前填写应聘登记表,递交应聘资料,将应聘个人简历文件名称为姓名+专业发送至byhmygsrzb@163.com邮箱;有意向参加应聘考核的毕业生请按通知时间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考核,也可提前电话联系参加所在区域校园招聘

(二)应聘资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成绩单原件或扫描件(必要条件)、毕业生所在院系开具在校期间无违纪证明(必要条件)、本人简历、资格证书(如有)、奖励证书(如有)、当年县级及以上医院健康体检证明(含色盲项目)、二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请提供《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用于核实毕业生当年录取批次、或者通过其它渠道核实录取批次,如其他院校学生同时参加应聘,须同时提供加盖其就读院校招生就业部门公章的“推荐就业证明”一份。

(三)资格审查。招聘考核组对应聘资料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通知本人参加公司笔试、面试考核。

(四)考核。考核主要采取笔试、面试两种形式;应聘者参加由公司统一举行的笔试考试;面试程序主要通过“问、答”等形式考评应聘者的综合素质。

(五)录用。经严格审查和考核,择优录用,经内蒙古公司官网公示无异议,组织拟录用毕业生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

五、待遇及录用

(一)工资待遇:按本公司工资制度、薪资水平享受工资待遇。

(二)福利待遇(五险二金):按国家政策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为员工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制度;补充医疗保险等。

(三)录用:公司本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在整体考评结束后与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持毕业证、报到证正式报到后与“内蒙古锡林郭勒白音华煤电公司露天矿”或“内蒙古白音华蒙东露天煤业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按《劳动合同法》规定的期限约定,试用期和定岗定级期按公司相关规定支付报酬。

六、体检标准

注:毕业生在毕业离校后不能正常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派遣证以及经体检证明不符合公司身体条件录用标准的,我公司将不予录用,毕业生已签订完的就业协议将自动解除,一切后果由毕业生本人自行承担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