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通知: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公司介绍:

 

   梅花集团是一家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注于利用生物发酵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动物营养氨基酸、人类医用氨基酸、食品味觉性状优化产品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0年在沪市A股上市(SH.600873),客户遍及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研发能力及生产技术均在行业内具有绝对领先优势,是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跨国公司的长期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公司采取研、产、供、销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多年来通过卓越稳定的产品质量及诚信的口碑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及形象,打造了行业内知名的“梅花”品牌,位列食品行业胡润品牌榜第8位。营业收入连续3年超100亿元,持续领跑全国氨基酸行业。目前已完成河北、内蒙、新疆、吉林、山西等多区域布局,并持续快速扩张。

   吉林梅花是梅花集团响应国家振兴东北经济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于20178月注册成立,座落在白城市工业园区,项目总占地面积2030亩,项目建设规模年加工玉米300万吨,工程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世界自动化程度最高,单体规模最大,工艺最优,环保设施全球领先的氨基酸制造花园工厂。

招聘岗位:

 

 

 
 

岗位分类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财务类

 
 
 

财务审计与统计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

 
 
 

大专

 
 
 

15

 
 
 

电气类

 
 
 

自动化类、机电设备类、电力技术类、发电工程类、电子信息类

 
 
 

大专

 
 
 

20

 
 
 

仪表类

 
 
 

仪器仪表类、自动化类、机电设备类、电子信息类

 
 
 

大专

 
 
 

20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类、金属材料类、机电设备类、电器类

 
 
 

大专

 
 
 

35

 
 
 

质检类

 
 
 

食品工业类、食品药品管理类、粮食工程类、生物技术类、化工技术类、药品制造类

 
 
 

大专

 
 
 

20

 
 
 

生产操作类

 
 
 

生物技术类、化工技术类、食品工业类、电子信息类、环境保护类、计算机类

 
 
 

大专

 
 
 

100

 
 
 

仓储类

 
 
 

物流类、统计类、计算机类、交通运输类、财政学类

 
 
 

大专

 
 
 

30

 

 

 

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2、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并且公司有专业的后勤服务人员,餐厅设施齐全,饭菜丰富多样。

   3、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公寓楼条件优越,内设闭路电视,免费无线网,有独立卫生间,相应家具设施。

   4、公司开通往返市里的通勤车,员工免费乘坐。

   5、公司定期组织免费体检。

   6、骨干人员分享公司股权和期权。

   7、优秀员工奖励名车及海外旅游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