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通知:梅花集团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20-02-15 点击数:

一、简介:

       梅花集团是一家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注于利用生物发酵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动物营养氨基酸、人类医用氨基酸、食品味觉性状优化产品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0年在沪市A股上市SH.600873),客户遍及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研发能力及生产技术均在行业内具有绝对领先优势,是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跨国公司的长期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公司采取研、产、供、销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多年来通过卓越稳定的产品质量及诚信的口碑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及形象,打造了行业内知名的“梅花”品牌,位列食品行业胡润品牌榜8。营业收入连续3年超100亿元,持续领跑全国氨基酸行业。目前已完成河北、内蒙、新疆、吉林、山西等多区域布局,并持续快速扩张。

二、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内蒙古通辽、吉林白城、河北廊坊、新疆五家渠

类别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机械类 管培生 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 大专及以上 20
化工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学工程、应用化工技术、化工自动化技术等 大专及以上 20
食品类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检测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等 大专及以上 20
生物类 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生物发酵、生物制药、药物制剂、微生物技术及应用、发酵工艺等 大专及以上 20

三、福利待遇

1、薪资标准: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标准(同地区同行业薪酬最高),(工资4-6/年,正式入职后,待遇优厚,能力认证,频繁调薪)。

2、福利标准: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五险一金、节日礼品、优秀员工全家出国游、优秀员工豪车大奖(奔驰、宝马)、季度奖金、购房补助。

3、培养及发展:从进入公司的第一天起,每位同学将以公司副总作为导师,同时通过能力认证,快速培养成技术骨干。

四、招聘方式

因疫情原因,应聘同学请添加微信mh3557111进行电话视频面试

公司网站:http://www.meihuagrp.com

公司邮箱:tongliaozhaopin@meihuagrp.com(通辽)

jilinzhaopin@meihuagrp.com(白城)

zhaopin@meihuagrp.com(廊坊)

联系电话:0475-8877066(通辽)

               0436-3557111(白城)

               0316-2359999-8197(廊坊)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