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虹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公司简介:      

盛虹集团始建于1992年,经过28年发展,成长为一家以石化、纺织,能源为主的创新型高科技产业集团,目前拥有上市公司1家(东方盛虹。0001),员工3万余人。2019年,盛虹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3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9位。2020年,建虹集团位列“世界500强”身455位。    

从“干年绸都”盛泽到“黄海明珠”连云港,盛虹石化应时而生,因澜而酒。盛虹石化是盛虹集团顿力打造的创新型、生志型石化产业集师,产园位于国家东中西区城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规划面积的15平方公里,集生产研发、物流配套等功能于一身,整持练化一体,高端石化全产业链均衡发展,是国家七大世界级石化产业基迪中板具竞争力的支柱品牌。    

盛虹石化产业园内已投资建成240万吨/年醇基多联产、150万吨/年PTA项目,并配套140万立方米液体化工仓储、两个5万吨级液体化工码头以及热电联产等项目:公司发挥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龙头借功作用。链条延仲,不断向全球产业键中高端琴升,正在建设1600万吨/年炼泊、280万吃年芳烃,110万吨/年乙弟及下游行生物的煤化一体化项目.并配在30万吨累油码头、300万企方米仓储及公用工程岛等项目,总投资约677亿元。项目建成后,盛虹石化将形成独有的油材婚烃,醉树烯烃“双链”并延、协网发展模式,为中国石化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一条出新的途径。    

   

   

一、企业福利与待遇(应届生第一年综合收入7-9)  

1.[购房补助]为满足条件员工(10~15)无息购房借款,提供购房补點政策。    

2、[六险一企]入限日起,公司为其缴纳办理六险一金。    

3.[衣]公司定期为员工发放职业工装和个人劳保防护用品。    

4.[食]公司免费提供丰盛营养的一日三餐+宵夜。    

5.[住]公司免费提供宿舍公寓,内含无线网络,电视、空调、洗农机、电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和阳台,另设有夫妻房。母婴室,市人才公寓等。    

6.[行] 公司提供全天候多线班车接送服务,保障出行:每年两次往返探东路费报销或补贴。    

7、[用]公司提供日常生活用品 C含床上用品,洗漱盆、毛巾,洗发水,香电、晾衣架等) .真正意文实现持包即住。    

8.[娱]公司拥有篮球场、乒乓球室、台球省、健身房、电影跳等设施和场地:定期组织丰富名彩的活动。    

9、[培训]公司收力于开展满足员工职业生涯发展需要的各类培训学习活动,并运步建立以课程、讲师及培训效果评估三位一体的培训体系,不断提升员工专业知识。管理能力等肉位核心竞争力。    

10.[体检]公闲定期组织员工健康体检,关注员工健康问题    

11.[带科假期]年休假(入职当年即可享有公司n+5天/年带新年假》,依法享受婚假。丧假。产设等。    

12.[8新]每年参加国行业新酶福利市场调研,病酬具备区好的市场证争力    

13. [职业规划]运用科学产量的任职资格评定管理板式为员工打造清断的职业发展路径,增强员核心党争力和创动力,打续提升员工次位价值    

14. [子女教育]公司协助处于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员工子女在连择优入学,    

二、招聘专业:      

专业需求:石油化工,应用化工,工业分析、制药类、化工装备技术、机械设计与制边、机械设计与自动化、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