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工作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作者: 时间:2017-09-25 点击数:

 

 

 

为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对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和监督,每年一次(12月)对全系党员和党总支进行民主评议。评议内容既要评议是否履行党员义务,是否切实执行党的决议,严守党的纪律,又要同本人承担教学、科研和其他工作结合起来,对党总支的评议主要是评议是否履行党总支的职责,是否起到战斗堡垒作用。民主评议时,要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对党内的错误思想、错误待业,严肃认真,事实求是的展开批评,敢于斗争,同时要注意全面评议每个党员的功过是非,并要充分吸收非党员教师的意见。对优秀党员要给予表彰,后进党员给予帮助,不合格党员要认真处理。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