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新时代e支部”平台培训和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作者:电气党总支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原标题: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开展“新时代e支部”学习平台管理使用培训  

4月18日下午,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主题教育活动。一是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新时代e支部”学习平台管理使用培训;二是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博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院关于落实<吉林省关于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实施办法>的实施方案》,重点对党员利用“新时代e支部”开展学习、考核和积分等内容进行了强调。要求党员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利用好学习平台,积极、主动开展学习,保证学习时间,及时了解和掌握党的政策和相关会议精神,为提高党性修养和支部创星做出努力。  

王博通过学院组织部下发的《“新时代e支部”党员使用指南》向大家介绍了积分制细则、新时代e支部的操作、平台各模块的内容、学习教育测试、三会一课等内容,明确组织部按时间要求梳理出的党员和支部每天、每月、每季度、每半年应完成的工作,严肃地对每项工作的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  

党员通过王博详细、清楚的讲解,对“新时代e支部”的学习和管理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提高了学习意识,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学习和测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做出贡献。  

党总支纪检委员刘南带领大家学习了《忏悔录》中3位违法违纪领导干部的忏悔和感悟,深刻剖析他们一步步走向腐化堕落的心路历程和犯罪轨迹。党总支副书记王博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纪律意识。党风廉政建设无小事,党员干部必须不断强化党性观念,自觉遵守党规,接受监督,坚决防止出现党风廉政方面的问题;二是落实一岗双责。结合工作要求,对照行政工作领域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域所承担的职责细化防范措施;三是强化纪律约束。遵规守法,树立学院良好形象;四是加强党规党纪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规党纪学习,确保做到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e支部”培训

 


 

学习《忏悔录》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