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举行第201201期学生党校培训开学式

作者: 时间:2014-12-02 点击数:

6718:00自动化系第201201期学生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在2101教室隆重举行。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邵海鸿、思政部主任杨宝田、学办主任张海彬和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学式,开学式由学办主任张海彬主持。  

 

本次党校培训班开学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系党支部书记邵海鸿对参加此次党校学习班的85名入党重点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能遵守党校相关制度与纪律,刻苦努力,进一步树立远大的理想,提高对党的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把自己造就为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重点积极分子代表自动化3103班张雪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要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党的知识,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为早日站到党旗下做好准备。  

 

接着,辅导员刘振宇老师宣布了本期党校的培训计划,通过党课的学习,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引导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提高整体思想素质。学办主任张海彬老师强调,在学习过程中要保证学习时间,学习新的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要端正学习态度,注意学习方法,以最认真的态度搞好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能力和实践能力。  

 

最后,思政部杨宝田老师为同学们做《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的第一节党课,杨老师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内容诠释得细微入致,精辟透彻。他生动形象的表述,一次次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开学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思政部杨宝田老师为学生积极分子作辅导报告  

 

 

 

 

 

 

 

 

系学办主任张海彬宣布本期党校培训计划及相关要求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