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召开青年教职工党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2-05-30 点击数:

 

    201252417:30分,我系在第一教学楼1208教室召开青年教职工党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组织部长舒本平、系党支部书记邵海鸿出席座谈会,就青年教职工党员如何在国家示范校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与学院共同发展、如何提高和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创造有益于年轻人成才的和谐环境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由系书记邵海鸿主持,十余名青年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与会的青年教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别就自己在本次青年教职工党员学习研讨班的学习与工作情况畅谈收获和体会,围绕国家示范校建设、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很多青年教师在发言中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在工作环境和物质条件上对青年教职工给予的支持和保障,年轻人应该时刻以学院大局为重,服从学院的安排,提高自己的认识,明确自己的目标和职责,不断的充实自我,完善自我,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为学院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在认真听取了青年教职工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后,舒部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此次座谈会开得很好,青年教师党员之间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作为青年教师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爱岗敬业,同时希望广大青年教职工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增加自身的经历,为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