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到电气学院进行2018年年终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思政工作督促检查

作者:电气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按照2018年年终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思政工作督促检查安排,学院党委2018年12月20日下午到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进行2018年终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思政工作督促检查,党委书记李才、纪委书记孙艳玲、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主任郝静文及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并在5404教室举行了座谈汇报。

首先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博向检查组汇报了2018下半年电气学院党总支工作情况:一是在党建工作方面,分院党总支认真贯彻党委要求,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分院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四个方面较好的完成了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二是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分院党总支从政治建设、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监督执纪、廉洁文化建设五个方面严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在思政工作面,全面贯彻落实“三全一体十育人” 工作要求,建立大思政工作格局,形成了育人合力,扎实开展“大学生学习筑梦”活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教职工理论学习及师德建设,改进新闻宣传、网站建设。

其次检查组查阅了电气学院2018年下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思政工作材料。重点查阅了党总支会议记录、分院党政联席会议记录、党支部会议记录、党员学习活动记录、教职工理论学习记录;详细查看了“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一抓五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干部作风大整顿”、“学习筑梦”、“师德考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等活动的开展情况。

最后,开展了工作座谈,李才在座谈中指出电气学院党总支政治站位高,班子团结有力,分院工作有创新有突破。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积极走出去,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二是充分用好《党组织会议制度》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政协调推进分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关注党员个人的理论学习、思想动态、党性修养等情况,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让基层党支部在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