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18年支部书记述职述责会议

作者:电气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1月16日,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会议5404教室举行,分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博主持会议。

上,三个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分别进行述职汇报。

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党委部署要求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对各系部抓基层党建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学校党委发挥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方式。

对各支部书记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各支既亮成绩、显业绩、比进步,又晒家底、找问题、想对策,较好地体现了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担当意识。

指出,2019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