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电气党总支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5月20日,电气学院在2201教室隆重召开了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分院党总支书记王博、学工党支部书记吕佳航、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

结业仪式共分为六项:

1.吕佳航宣布分党校结业仪式正式开始。

2.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3.吕佳航宣读培训合格学生名单。

4.王博对本期党校的学习进行总结,对党校培训学员的努力给予积极的肯定,祝贺同学们能够经受住考验,希望同学们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二要勤奋学习,主动作为,在学院各类活动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三要严守法纪,勇当先锋,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和国家法律,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5.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在党课学习中的感受与经验,表达了她对于党的崇敬与向往,回顾了党课学习的历程,结合自己的感悟,表达了对于老师以及共同学习的同学的感谢,最后提出要与大家共同努力,不断突破自己,实现自己的目标。

6. 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吕佳航宣布结业仪式完满结束。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