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19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2019年6月14日,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工党支部书记吕佳航主持本次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首先由施建博、李敏等八位同志宣读本人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做简要点评与会党员就名预备党员是否符合党员转正标准进行发言民主评议最后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八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吕佳航代表支部宣布施建博、李敏等八位同志如期转正,要求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更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党员风采留在学院,将服务精神传递下去。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