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电气学院学工支部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2019年9月24日中午12时,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学党支部书记吕佳航主持,总支书记王博、党员教师李丹峰、培养介绍人孙学智老师、张文跃老师、学工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乔上峰等4名同志发展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

会上,乔上峰等4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苦练本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随后,每位发展对象的培养人分别对他们进行了评议,希望他们能以身作则,坚持党性原则,弥补不足。其他党员也纷纷对4名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入党条件发表了意见

大会认为,乔上峰等4名同志基本符合发展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乔上峰等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