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廉政决心 向党旗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电气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电气学院三个党支部于7月1日开展以“表廉政决心 向党旗宣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为指引,引导全体党员教师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要严明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活动设有三项内容,分别是学习传达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短片;“表廉政决心 向党旗宣誓”。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使党员心灵接受一次廉政文化的洗礼,从而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参会人员最后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党组织表示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决心。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