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电气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学期我校开学时间延迟,导致本学期党员大会不能现场召开。按照学院党委指示精神,我院于2020年6月1712时,利用腾讯视频会议APP召开线上学工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崔鸣航韩依桐王一衡曹薇毛思燃蒋文强郑泽宇7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与集中表决。学工党支部书记吕佳航同志主持了会议。

线上党建,程序不简。会议流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学工党支部书记吕佳航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会议内容与主要流程。执行一人一讨论,一人一表态原则。接着,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崔鸣航韩依桐王一衡曹薇毛思燃蒋文强郑泽宇7名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他们详细的对预备期内自我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综合进行了汇报。培养人分别向大会报告了预备期内预备党员的表现,会议对他们的申请进行了严格审查与讨论,参会党员对以上每一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大会讨论、微信群群投票小程序完成无记名投票表决,统计汇总,学党支部书记吕佳航宣读支部决议,大会同意崔鸣航名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博新转正党员寄予殷切期望,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牢记党员身份,为人民、为祖国、为社会多做贡献。做到思想进步、政治可靠,成为祖国和革命事业的栋梁之才。

第二,角色转变,立得正,行的直。作为党员,要行为端正,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用行动锤炼自己的党性,培养和树立良好的政治品格,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第三,工作要有目标,思想要有原则,面对诱惑有把握,对社会有贡献。做到吃苦在前、不怕困难,敢于为集体的荣誉牺牲奉献。
    最后书记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合格的党员,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