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作者:dzz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为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熟悉大学校园的学习和生活,915上午10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2301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学院领导、老师、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学智主持会议并向全体新生介绍学院领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博对学院情况、学生就业、学习规划等向学生进行了介绍和阐述,希望所有新生在大学的新征程上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提升综合素质,拼搏美好未来。

 

学院副院长刘南围绕“怎样过大学生活、过怎样的大学生活” 向全体新生做了深入的阐述,鼓励新生在大学里多读书、多交流、多思考、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处事。

 

学院副院长尹春宏对专业设置、学分管理、成绩评定、日常教学等进行了讲解,要求学生规划学业、努力学习、丰富内涵、全面发展。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宋洪兴对日常管理、奖助学金、学生处分等进行了介绍,鼓励学生加强学习,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提升个人的社会竞争力。

 

专业教师代表尹春宏、孙学智、刘洋、王升升、李海铭、高大鹏对专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培养目标和授课计划做了详细的讲解,会后,学生们进行了实训室、实训室参观。

 

 

 


 

副书记王博讲话

 

 

副院长刘南讲话  

副院长尹春宏讲话  

 

 

办公室主任孙学智讲话

 

学办主任宋洪兴讲话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