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映芳华·青春谱新篇”电气学院举办2018年师生联欢会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为展现师生才艺,凝聚师生力量,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于3月25日下午隆重举办了“桃李映芳华·青春谱新篇”师生联欢会。学生工作处处长于志强、副处长兼团委副书记张海彬、副处长刘振宇、各分院学办主任、电气学院老师和班主任参加此次联欢。

联欢会在刀剑如梦震撼表演中拉开帷幕师生领略了具有电气特色的光影舞蹈魅力。

晚会分为师生情”“青春”、“谱新篇”三个篇章,期间穿插技能竞赛“跟岗实习”、“社会实践”优秀学生表彰和游戏互动环节。

第一篇章学生曹永泽和田凯合作演唱《乌兰巴托的夜赢得现场阵阵欢呼,赵秀艳老师表演的《星月神话》描绘了动人的爱情故事,赵岩等表演的三句半《夸夸咱们家》表达了电气学子家国情怀,李丹峰老师和于光禹同学合唱的《凉凉》展示了三生三世桃花纷飞的唯美意境。

第二篇章学生刘佳鑫和束东明合作的歌曲《男孩》刻画了男孩子面对情感的悲伤与徘徊,软件3171学生合作的小品《青春梦》阐释了大学生的青春美好和责任使命,刘南等老师表演的《C哩C哩&小苹果》舞蹈展示了女教师的动感青春,王升升等老师的歌曲串烧《记忆青春》演绎了80年代的青春风采,学生王金龙和刘胜表演的相声《拜年让师生捧腹大笑的同时,感受到了梦想的力量。

第三篇章学生朴欣荣和孙佳表演的舞蹈《No  Stop》和张海祥的说唱《我们的时代》彰显了电气分院学生积极向上、敢于开拓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谱新篇的美好蓝图。

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激情合唱中顺利落幕,全体演员、工作人员和在场师生合影留念。

师生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传递了师生彼此的祝福,更是团结凝聚了力量,为高水平专业建设提供了助力。

 

赵秀艳老师表演


 

优秀学生表彰


 

嘉宾、演职人员合影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