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十九大 牢记使命跟党走

作者:学工支部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电气3171班于12月14日在2106教室组织开展了以“青春筑梦十九大,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的班会活动。

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博,分院办公室主任孙学智,学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宋洪兴参会。

首先,电气3171班班长张帅带领全班同学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 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 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而后,班会以主题演讲、红歌独唱、诗朗诵、合唱和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信念。一首由全体同学合唱的《歌唱祖国》唱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忠国之心和报国之志,也将本次班会推向了高潮。小组讨论环节,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发言,诉说了对祖国美好未来期盼,也表明了奋发有为的决心。

最后班主任李丹峰老师进行班会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同时也对青年学生们寄以了厚望,“通过本次班会,我们应深刻地认识到,爱国从来不是一句空谈,也从来不是某一部分人的专利,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流淌在血液中代代相传的情感,是我们每一个人与生俱来的责任和光荣。作为青年学生的你们,爱国不能停留在喊口号,更要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从小事做起,认真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这就是爱国的精神,爱国的行动。你们非常幸运,正直青春年华,恰逢盛世,见证了国家繁荣富强的时刻。你们应不辜负党的厚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切实担负起家国大任”。

本次主题班会公开课,成功的推动了十九大精神走进班级组织,走进大学生的学习生活,走进青年学子的内心世界。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