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马拉松,激昂电气人---分院师生积极参加2018年吉林市国际马拉松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6 10 ,《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吉林市站)在北国江城吉林市鸣枪起跑,3万名来自国内外的选手在松花江畔畅享马拉松的快乐。    

吉林市已连续三年举办国际马拉松比赛,凭借深厚的城市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出色的赛事运营准备,2018吉马成为今年《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美丽中国”主题的重要一站。    

本届吉马赛事共设置三个项目,分别是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特色跑等。    

电气分院师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和观看了这次大赛。分院副院长刘南、教师李旭、赵秀艳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特色跑,并出色的完成比赛;另有30名学生作为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我院多名老师亲临现场,带领分院的同学们一起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当天作为本届吉马最受关注的三项活动“吉马金牌商家”“吉马宝贝”“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在吉林市国际马拉松主会场主席台现场隆重举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分院计算机2171班学生12号选手于钟涵、电力3171班学生195号选手杜卓成功进入吉马形象大使总决赛,分别获得获得总冠军、吉马形象大使称号和最佳才艺奖    

 

 

 

 

 

   

刘南全程马拉松  


 

李旭半程马拉松  


 

赵秀艳特色跑  


 

吉马形象大使总冠军于钟涵  


 

最佳才艺奖杜卓璠  


 

志愿者工作中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