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8年迎新宣传报道二家长会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家长更好的了解学院,以更好的心态面对离家求学的孩子,促进家校合力育人,电气学院于2018830日在教室5401召开了2018年新生家长会。  

分院班子成员及家长代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南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王博指出,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步入大学的第一堂课,家长会是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学生和家长的生活新起点,请家长们放心的将孩子交给学院,学院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心全力做好孩子的教育培养,在学习专业技能的前提下促进孩子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希望家长和老师紧密联系,团结协作,构建线上互联、线下互动的育人机制。  

刘南通过对师资力量、教学模式、实验设备、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讲解,向家长介绍学院及分院的具体情况,明确孩子的培养方向,学习目的。希望孩子能够多读书、多交流、多实践、积极学习、快乐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对家庭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