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8年迎新宣传报道三寝室走访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2018 8 31 ,学院副院长宋志轩、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博、副院长刘南、尹春宏、学办辅导员及18级班主任老师深入寝室走访慰问18级新生。  

院领导和老师每到一间宿舍,都热情地向新同学们问好,并逐个和新同学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就新同学来自什么地方、生活是否习惯、有什么困难等问题进行交谈,让同学们尽快熟悉新同学、新环境。同时还向新同学强调防诈骗、财产以及人身安全,有问题及时向班主任老师和院系老师联系,寻求帮助。  

通过到寝室看望新同学,一方面表达了学院对新同学的关心,也让新同学了解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另一方面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好地让新同学融入大学生活。  

 

 

 

走访寝室一  

走访寝室二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