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部分学生到沈阳东软公司参观实习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119日,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17级软件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总计104人乘车前往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参观培训活动。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职教师带队并全程讲解培训。

 

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软件园区,办公楼和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东软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参观结束后,在东软睿道培训中心,专职教师结合真实项目案例分享了IT技术的发展历程和市场需求,以及用人单位对IT相关专业人才的技能要求。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东软老师请教,课堂气氛愉快活跃。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职业教育目的和就业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了信息技术专业群与企业的联系,学院未来将继续为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IT专业人才。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