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大国工匠颁奖典礼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我校于三月七日,在二教一楼报告厅组织电气学院学生干部共同观看大国工匠颁奖典礼,大国工匠,匠心筑梦。有的人能在牛皮纸一样薄的钢板上焊接而不出现漏点,有的人能密封精度控制到头发丝的五十分之一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中追求完美与极致视技术为生命,他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永不满足的“匠人精神”令人钦佩,令人折服。在他们身上,劳动精神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他们的故事告诉我们职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要我们勤奋劳动、诚实劳动、热爱劳动,就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甚至奇迹。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成为大国工匠的一员。

       观看之后,我们的学生们深受激励让我们共同点赞大国工匠,让我们共同弘扬劳动精神。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