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信息技术专业群2017级新生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2017年11月3日,信息技术专业群2017级新生在刘洋、孟范立、张君楠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吉林大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人员进行了互动率交流。  

这是学生们第一次认识实习,第一次走出课堂,走入企业,亲身感受专业的魅力,实地了解工作前景。  

吉林大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主管和系统集成经理、和基科技经理分别对企业文化、集成项目开发和软件项目开发做专项介绍,百度(吉林)创新中心运营经理对百度技术进行介绍与演示,在企业人员的引导下,学生们参观了大仝大厦和百度创新中心。  

认识实习是信息技术专业群的重要实践性环节,学生在学习了相关的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增强了对专业感性的认识,了解了专业知识在行业领域的重要作用,提高了后续课程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