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四月份班主任例会

作者:电气学办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水平,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电气学院于4月13日下午13:00召开四月份班主任例会,部署本月重点工作。  

首先,电气学院学办主任宋洪兴对四月份的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做了部署:1、严格按照《学生手册》,做好班级“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的评选工作;2、细心排查班级出现心理问题、学业问题、思想问题等学生的状况,并及时干预和上报;3、班主任要加强寝室管理,每周至少两次深入寝室,督促内务,与学生谈话,寝室管理要做到“多深入,高标准,严要求,勤整改”;4、大三班主任老师准确把握班级学生就业情况,积极动员未就业学生参加企业宣讲会。  

其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博强调:第一,寝室管理成为本学期学生管理的重点之一,班主任务必高度重视;第二,严格请假制度,尤其是节假日前后,严控请假。  

最后,学院副院长刘南对毕业生就业问题提出几点要求:1、班主任要积极动员未就业学生参加企业宣讲会;2、班主任要掌握未就业学生动态,防止学生进入传销组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