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电气学院召开加强16级学生学风建设及学生管理大会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2018 5 4 ,电气学院在2201召开加强16级学生学风建设及学生管理大会,分院班子成员、学办辅导员、16级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办主任宋洪兴主持。  

首先,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博通报了16级学生在学风建设及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若干问题(学习状态、上课出勤、课堂纪律、公寓管理),明确要求和措施:一是加强检查,严格落实学生管理规定;二是全员动员,全面推进整改提升工作开展;三是广泛参与,明确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实地掌握情况;四是落实措施,将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与学生实习就业相结合。  

其次,王博指出学风建设是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保证,学生管理是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抓手,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的提升,对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发展壮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分院要以严格管理为抓手建立完善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长效机制,切实贯彻落实三全一体十育人的工作措施。  

再次,王博强调深入开展加强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活动,是分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广大师生要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行动上落到实处,通过广泛动员,严格管理,师生努力,达到少数先锋引领,多数遵规守纪,全体积极努力的良好局面,在家园文化的熏陶下,积极工作,努力学习,师生携手为推进学院发展建设作出不懈的努力。  

最后,分院办公室主任孙学智就学生实习就业时间、条件、教学要求向同学们做了详实讲解。  

 

 

 

王博讲话  

孙学智讲话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